手机看新闻

泰和王府举办赤峰发展促进会筹备研讨会

来源:泰和王府 2018-08-15 10:01:00

[摘要] 泰和王府

     趁着赤峰市委、市政府隆重举办 “赤子峰会-首届天南地北赤峰人投资创业大会”的契机,借着数百位赤峰籍精英从四面八方回到赤峰的东风,8月12日下午,部分赤子峰会的嘉宾应邀参加了赤峰发展促进会筹备研讨会。

    赤峰发展促进会,是由赤峰市政协办公厅主管的家社团组织,是团结全球赤峰精英、促进家乡发展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已经在2018年8月8日正式获得了赤峰市民政局颁发的社团证书。

     这个协会将成为一个高吸引力、可持续发展、与众不同的高端协会。

    主持人:

    《天南地北赤峰人 》创始人   复强

  

     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

     福建内蒙古商会会长、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才泓冰

     蒙古国赤峰商会会长、赤阳春集团董事长吴振军

     赤峰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济朋

     内蒙古中元投资公司董事长刘登平

     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博士

     碧桂园内蒙古区域执行总裁 葛焰燃

     赤峰市政府驻呼市联络处主任辛增友

     赤峰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信息处长谭程馨

     江苏镇江华瑞门业公司总经理张国栋

     辽宁省内蒙古商会秘书长 吉玲娜

      万国嘉年华国际文化交流(北京)有限公司总裁于子川

      震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路明

      赤峰巴林石收藏家 杨树峰

     内蒙古大辽酒业公司董事长 关霄天

     内蒙古大辽酒业公司总经理 杨铭波

     深圳市友助实业公司、赤峰玉龙旅游客运公司董事长李元庆

    中国社科院教授、研究员 吕文利

    内蒙古本恒拍卖公司总经理刘永学

   天津志玲影视公司公司董事长吴志玲

   天津时代经典文化传媒总经理孙建忠

   翁牛特旗玉龙故里景区总经理刘柏涛

   赤峰市文广局电影科科长高爱东……

 会议在 赤峰市泰和王府院内的  天南地北赤峰人交流中心 热烈举行。

   与会嘉宾轮流发言,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江浙沪蒙商联盟互助平台发起人、江苏华瑞门业公司总经理张国栋,介绍了他们的经验:数十位经过诚信考察的蒙商联合起来,经过担保人的担保后进入平台,承诺彼此互相介绍生意,成功后提取百分之一的合同金额作为平台的运营费用。短短时间内,平台成员介绍生意成交金额已达一亿元,平台留取的运营费用达到100万元。

清华大学硕士、原文化部副处长、现任碧桂园内蒙古执行总裁的葛焰燃先生认为,应该向正和岛、泰山会学习,做一个有大情怀、正能量、有门槛的高端协会。

 赤峰市政协委员、赤峰中蒙医院王志强主任说,协会成员应该有爱心,有互助心,有平常心

万国嘉年华国际文化交流(北京)有限公司总裁于子川先生认为,赤峰发展促进会,必须要与商会有区别,不仅仅是成功者的秀场,还应该是创业者的舞台、慈善者的通道。必须要有自给自足的造血经费机制,不能只靠外部捐助来输血。

赤峰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信息处长谭程馨向大家介绍了驻京联络处工作“四个助力”的基本内容,1.助力全市招商引资;2助力全市引才引智;3.助力全市脱贫攻坚;4.助力全市社会稳定,同时服务乡友的事业发展。他表示对赤峰发展促进会的工作将全力支持。

呼和浩特崇正公益执行秘书长关霄天建议,团结各地赤峰商协会,尽快成立投融资、医疗互助、文旅等专业委员会,整合各地资源,形成共赢大局面。

    福建省内蒙古商会会长、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才泓冰先生说,一个成功的协会,必须要有一个高号召力的会长,还要有一个高执行力的秘书长,只有让每个会员都积极参与,这个协会才会有活力、有前途。   他强调赤峰发展促进会首先要定位,明确到底如何促进赤峰发展,协会与政府的关系也要明晰,建议建立完善全球赤峰精英人才的数据库,并做好分类。他还从德、道、术等方面对协会发展进行了论述。

   蒙古国赤峰商会会长、赤阳春集团董事长吴振军先生介绍了自己在蒙古国的创业经历,他作为赤峰市海外联谊会的副会长,愿意把蒙古国的赤峰精英也团结起来为赤峰发展做好促进工作。

    赤峰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济朋表示,这次研讨会自己虽然来晚了,但是来对了。他介绍了赤峰市委、市政府此次隆重举办的 《首届赤子峰会--天南地北赤峰人投资创业大会》的策划过程以及圆满结果,并充分肯定了复强先生创办《天南地北赤峰人》电视栏目14年以来团结赤峰人、宣传赤峰人、推动赤峰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刘济朋希望赤峰发展促进会未来能为赤峰的招商引资工作多做贡献。

    辽宁省内蒙古商会秘书长吉玲娜女士、内蒙古中元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登平先生 、留学英美的国际制片人路明小姐、深圳友助实业公司董事长李元庆等全部与会人员都发表了经验之谈,整个会场气氛轻松热烈、专注积极。

    会议主持人复强介绍说,发起赤峰发展促进会的初衷,是要团结全球赤峰精英为具有八个贫困县的赤峰市跨越崛起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吸收大批非赤峰籍精英,也投身到为赤峰促发展的行列中来。

   赤峰发展促进会希望能在“引进来、走出去”两方面为家乡多做贡献,一把外部的资金、杰出的人才、先进的理念引到赤峰来,二把赤峰的产品、赤峰的人才(比如学生留学海外等)、赤峰的文化以及影响力走出去。

目前赤峰发展促进会得到了赤峰市政协、赤峰市委统战部、赤峰民政局、赤峰市投资促进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在一段时间内积极联络更多的有识之士,充分酝酿愿景使命、组织机构、运行机制、入会标准、选举办法等问题。 只有大家都积极参与,每个人都有主人意识,才有可能建成良性运行、人人受益的社团。

 常见的“僵尸”协会、敛财协会,是我们不屑于为的。

     我们希望未来在广泛、充分的沟通后酝酿出首批精英会员,等会员之间都熟悉了再酝酿选举产生理事,过段时间进而再选举产生常务理事,后从常务理事会中选举产生适宜协会的领导机构。     

我们希望把德高望重的人组成顾问团,把具有实干精神和执行能力的人组成运营团队,打造赤峰端、影响力的社团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复强表示,这是赤峰发展促进会筹备研讨会的第2次会议,筹备研讨会还将在不同地域、不同时间多次举办。

待时机成熟后,将隆重举办成立大会。 

 (马捷 报道,路明、李娇勇等摄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山区
      • 松山区
      • 元宝山区
      • 宁城县
      • 林西县
      • 阿鲁科尔沁旗
      • 巴林左旗
      • 巴林右旗
      • 克什克腾旗
      • 翁牛特旗
      • 敖汉旗
      • 喀喇沁旗
      • 新城区
      • 桥北新区
      • 其他
      • 高铁
      • 六大份片区
      • 南山生态公园
      • 红山经济开发区
      • 小新地片区
      • 北洼子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