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房产大佬“任志强”预测未来房产的发展趋势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9 09:20:00

[摘要] 房产 房价

有了野心,你才会不畏全部艰难险阻。勇于创造出他人不敢、也不能的奇观!任志强:人生路上不免崎岖,受挫一次,对成功的内在则透彻一遍;失误一次,对日子的醒悟就增加一价;不幸一次,对人间的知道能成熟一级;苦难一次,对人生的理解会加深一层。生射中的许多东西可遇不可求,要拥有一颗淡定的心,不以物喜,不以已悲。

任志强:懂得对他人宽容,就会常常高兴;学会让自己宽心,就能坚持达观;能对日子宽厚,就有更多能量;想让出路宽广,就要从心开始!人生精彩的不是完成愿望的瞬间,而是坚持愿望的进程。顺境窘境都值得爱惜,没有什么值得故意改动自己,放下一些沉重,丢一份忧郁,未来才会多一片飞翔的天宇。

关于购房者来说,其实也包含开发商在内,任志强总是有些风向标的意思,当然他的雷人言辞也往往引起不小的骚乱。近来,任志强关于未来的房地产走向又一次表态了。在某大型房地产论坛的年会上,任志强尽管没有抵达现场,可是现场视频流出来的一些论调仍然敏捷的传递了出来。

其实,长时刻以来任志强一向都是看涨楼市和房价的,这些年过去了,但凡听了任志强的话买了房的根本都赚了,相反心里更多的是多了一些懊悔。其实不难发现,这些年支撑任志强看涨房价的很重要一个支撑点就是城镇化还在继续,并且远没有到达既定的方针。

现在发达国家城镇化率根本都在80%以上了,我们名义上尽管挨近60%的城市化率,其实真实算下来的城市化率只需40%多。因而,任总以为未来20年左右的时刻内,中国的城镇化还会继续发展。一起他着重我国的房地产商场是巨大的。究竟,在大城市里学习和作业的人要买房,当然未来还有大批农民工进城。除了这些刚性需求以外,改进型需求无疑有着巨大的空间,这也是当前的一个主力性购房需求,斗室换大房,大房换好房未来仍然有着巨大的需求空间。

从短期限制性调控到长时刻推动长效机制,现在楼市调控现已现已到了要害的路口。调控效果来之不易,此时自然不会甩手。其实经过20个月的楼市调控,我们应该都能明晰地感受到房价究竟怎么走,不会大涨更不会大跌,关于这一点笔者也说过好屡次了。当然对购房者来说,只需房价不会大涨就是个好消息,只需没有炒房客等趁机制作惊惧,作为刚需就能有足够的时刻安心选房,乃至取得喘息时机安心等待。

不论怎么样,现在谁都无法否定房地产在国民经济中占有的支型地位,并且支柱地位的改动也并非一朝一夕可能完成,这需求一个。根据近来任志强供给的数据称,2018年上半年十几万亿的财政收入,房地产相关的就占有3万多亿。其实,早在本年5月份的某活动上,任总就说过未来20年时刻里城市化率要到达70%,所以房地产差不多还有20年左右的盈利期。

近这段时刻,特别是上半年各项数据发布今后,房地产商场真的有点让人看不懂了。一边调控没有一点点放松的痕迹;另一边各房企的上半年的出售成绩却又不断创下新高。

任志强:人有三件事不能等。(1)、赤贫,赤贫不能等,因为一但时刻久了,你将习气赤贫,忘掉愿望,栗六庸才的过一辈子。(2)、愿望,愿望不能等,趁年轻时就要努力完成自己的愿望,否则老了恐怕也是爱莫能助。(3)、家人,家人不能等,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是许多人的痛,也是许多人一辈子的惋惜!所以说:现在重要个方针就是挣钱,有了钱大多数问题都可以处理了,你说对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山区
      • 松山区
      • 元宝山区
      • 宁城县
      • 林西县
      • 阿鲁科尔沁旗
      • 巴林左旗
      • 巴林右旗
      • 克什克腾旗
      • 翁牛特旗
      • 敖汉旗
      • 喀喇沁旗
      • 新城区
      • 桥北新区
      • 其他
      • 高铁
      • 六大份片区
      • 南山生态公园
      • 红山经济开发区
      • 小新地片区
      • 北洼子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